标题:哪位高手有用QT做过播放器
作者:hrz520520
日期:2007-03-07 15:24
内容:
本人首次用QT想请教各位大虾!如果哪位大虾有的话麻烦您给我传个,顺便把代码也一起传哈先谢谢了我很想学习下。hrz025520@163.com
#1 [sun_yongqi 03-07 22:32]
调用mplayer,让其工作在slave模式下,用QT做播放器的界面就可以了,可以用QProcess类来实现调用
#2 [hrz520520 03-07 23:53]
哦好的,谢谢了哈
#3 [hrz520520 03-08 12:41]
5555555555难道真的没有人做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