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VS2005中的设计器不能用了!
作者:csoapy
日期:2007-03-07 16:15
内容:

安装Qt.Visual.Studio.Integration以后发现设计器也被集成进来了,变成VS的一个侧边栏,使用起来比较方便,但是刚刚VS出了点问题,就修复了一下。再次进来后发现QT设计器没了,把Integration覆盖安装、重新安装,卸载完重启安装、更换目录安装……,简直要累死了,还是不行。看了看VS的菜单,也没找到哪个地方可设置这个设计器可见。
  有谁知道这种情况怎么处理请告一声。
  谢谢先!


#1 [csoapy 03-07 16:29]
再点一次菜单“Qt->Qt tools ”就是了。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