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本人现在LINUX下面用QT做停车泊位监控系统的 界面,哪位大侠给点资料或建议,谢谢
作者:lincheng3068
日期:2007-03-08 14:08
内容:
本人现在LINUX下面用QT做停车泊位监控系统的 界面,哪位大侠给点资料或建议,谢谢!!!!!!
#1 [csoapy 03-08 15:42]
有了QT,LINUX和WINDOWS在做界面开发时都差不多,代码基本上不用动,前提是不要直接调用本地API。
界面的话,比较复杂的系统没几个不是MDI的,因为要同用户交互的东西多嘛,组织起来也方便一些。个人觉得还是先看看同行软件的界面,各有哪些优缺点,再想你自己要和用户交互哪些数据,以什么样的方式来组织、呈现,再这样反复几次也就差不多了。
注:不是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