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请教Qt3的MDI编程
作者:guyansrg
日期:2007-03-08 20:24
内容:

Qt 3自带的MDI例子很简单,完全不能用来应付复杂的MDI程序。
最近我在写一个用到MDI的小程序,因为没做过,感觉有点困难。
哪位有实例让我参照一下。在此表示感谢。


#1 [guyansrg 03-09 20:43]
真冷清,没有人会吗?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