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请教Qt3的MDI编程 作者:guyansrg 日期:2007-03-08 20:24 内容:
Qt 3自带的MDI例子很简单,完全不能用来应付复杂的MDI程序。 最近我在写一个用到MDI的小程序,因为没做过,感觉有点困难。 哪位有实例让我参照一下。在此表示感谢。
#1 [guyansrg 03-09 20:43] 真冷清,没有人会吗?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