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如何实现屏幕取词 作者:robby 日期:2007-03-11 20:35 内容:
最好是与QT联合起来用的,谢谢。
#1 [zeki709 03-11 21:38] 要使用到X11的Expose事件 #2 [robby 03-13 12:41] 多谢。 我想在Windows Xp下做。 有谁可提供参考代码吗?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