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如何实现屏幕取词
作者:robby
日期:2007-03-11 20:35
内容:

最好是与QT联合起来用的,谢谢。


#1 [zeki709 03-11 21:38]
要使用到X11的Expose事件
#2 [robby 03-13 12:41]
多谢。
我想在Windows Xp下做。
有谁可提供参考代码吗?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