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如何捕获QLabel的鼠标事件
作者:wgzymzx
日期:2007-03-13 16:13
内容:

Linux下,我用QT做手写汉字开发,如果我用一个直接继承于qwidget的类(比如cwindow),可以捕获该类的鼠标事件,并进行处理,但如果我创建了如qlabel的对象,则在屏幕上进行手写操作时,cwindow的mousePressEvent、mouseReleaseEvent等事件无反应,请问大侠们,应该怎样进行处理,
才能让cwindow能够处理在qlabel上发生的鼠标事件呀?


#1 [pzf9266 03-13 18:25]
重写一个类,继承QLabel, 在该类中处理消息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