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关于qt/e 2.3.7安装过程中配置问题 作者:guoyun_he 日期:2007-06-01 18:24 内容:
近日安装qt/e2.3.7,我按照论坛中的安装方法安装了。可是当我编译 的时候选择配置时选择min 和small 都编译同不过,这是为什么?请高手解答!
#1 [inner_peace 06-07 09:35] 我也是,搭建过程中频频出错! 忘高手帮帮忙!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