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hello world 出现could not read symbols: Invalid operation
作者:honest581
日期:2007-06-12 20:26
内容:

QT编译时的问题:库无法正确读 急~

按开发板上QT/E所给的HELLO WORLD例子,一步步设好。可是编译时却说QT/E的库
无法正确读!
....(路径)/qt-2.3.7/lib/libqte.so: could not read symbols: Invalid operation
collect2: ld returned 1 exit status
make: *** Error 1
请问一般是哪里的问题,如何解决?绝对严格按照说明书上的一步步作了。仍然是同样的问题。然后
直接编译QT所带的example,也是同样的问题!
急!请指教!
非常感谢!


#1 [无境 04-15 09:17]
libqte.so could not read symbols invalid operation
您这个问题是怎么解决的,能不能把您的解决方法告诉我?
是不是交叉编译器版本或安装路径的问题啊?
我的Email :thomasjack1981@sina.com.cn
给这个问题都要搞崩溃了,
#2 [houyun66 08-14 10:51]
我也遇到了相同的问题,请问你的问题解决没?
怎么解决的?
#3 [fychit 11-21 09:41]
我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怎么解决啊???
#4 [liuliuzi 03-11 21:01]
我也遇到一样问题
#5 [yin0158 05-06 19:53]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也还没解决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