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e4.0xx版本支持ARM处理器吗?
作者:wy79
日期:2007-12-10 08:19
内容:
在FC4上编译X86正常,编译ARM出错,看PLATFORMS文件内只有X86平台,
是否从4.xx 后就不再支持交叉编译了?
#1 [shiroki 12-12 11:32]
qte在4版本以后叫qtopiacore4, 毋庸置疑肯定支持arm
把具体的编译步骤和错误信息贴出来以便诊断
#2 [wy79 12-12 17:51]
谢谢,我是新手.
我在网上下载了qtopia-core-opensource-src-4.3.3,经过几天的努力,已经可以在X86上用QVFB跑起来了,
可我不明白如何把使用ARM-linux编译的程序下载道目标板中运行,
我将编译好的程序ts写入FLASH中,在minicom执行,提示如下错误:
root@ebd9261:~# ./ts
-sh: ./ts: Permission denied
是否缺少支持文件,应如何设置环境变量.
#3 [shiroki 12-14 15:15]
permission denied, 大概是你的这个程序没有可执行的权限。
#4 [小憨狗 12-20 10:18]
引用楼主wy79于2007-12-10 08:19发表的 qte4.0xx版本支持ARM处理器吗? :
在FC4上编译X86正常,编译ARM出错,看PLATFORMS文件内只有X86平台,
是否从4.xx 后就不再支持交叉编译了?
你好 向你请教一下~ 你是怎么实现qtopiacore-4.x在ARM板子上的移植的? 我用的板子是QQS3C2440,qtopiacore-4.2.1 ,你用的是哪个版本的?
#5 [lxqsj 12-10 11:11]
同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