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5987阅读
  • 469回复

C++ GUI Qt 4编程(2nd)一书配套例子下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450425145
只看该作者 160楼 发表于: 2009-10-08
谢谢了啊
离线seanzhau
只看该作者 161楼 发表于: 2009-10-09
  
离线zhxm2415
只看该作者 162楼 发表于: 2009-10-11
   谢谢楼主啊!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离线哈哈帝王
只看该作者 163楼 发表于: 2009-10-14
呵呵 谢谢
离线absolutely
只看该作者 164楼 发表于: 2009-10-17
great!
离线jialiang0601

只看该作者 165楼 发表于: 2009-10-18
的确是好东西..呵呵
离线he119

只看该作者 166楼 发表于: 2009-10-21
怎么下下来用不了啊
离线ccnucjp8136
只看该作者 167楼 发表于: 2009-10-23
有问题啦,打不开
离线waowaohaha
只看该作者 168楼 发表于: 2009-11-01
Tthanks for the resource we need !
离线depthandleng
只看该作者 169楼 发表于: 2009-11-01
Downloaded it. Thanks a lot!
离线lzjtu1958
只看该作者 170楼 发表于: 2009-11-02
谢谢,好东东啊!
离线tfangxin
只看该作者 171楼 发表于: 2009-11-03
谢~~
离线叶落凄凉
只看该作者 172楼 发表于: 2009-11-07
恩,好资料是无条件支持啊
离线zofuthan
只看该作者 173楼 发表于: 2009-11-12
谢谢楼主,真是雪中送炭啊
离线danielgong

只看该作者 174楼 发表于: 2009-11-24
谢谢楼主分享。
离线zhubowen
只看该作者 175楼 发表于: 2009-11-24
不错!!下下看....
A:哇!好多人哦!
B:没看过人啊!
A:....
离线人来人往
只看该作者 176楼 发表于: 2009-11-24
谢谢分享!
离线lzmyue
只看该作者 177楼 发表于: 2009-11-30
谢谢,不错!
离线guihehans
只看该作者 178楼 发表于: 2009-11-30
ding!!!
离线zhaomz
只看该作者 179楼 发表于: 2009-12-02
下载点呢,这么好的东西!
离线icove

只看该作者 180楼 发表于: 2009-12-03
谢谢分享
离线geassary
只看该作者 181楼 发表于: 2009-12-06
雪中送炭啊
爱上qt
离线geassary
只看该作者 182楼 发表于: 2009-12-06
好啊!不错啊!
爱上qt
离线xblu
只看该作者 183楼 发表于: 2009-12-07
好啊!不错啊!
离线 mingtpe
只看该作者 184楼 发表于: 2009-12-09
谢谢楼主
离线nasm
只看该作者 185楼 发表于: 2009-12-10
谢谢了~
离线lishiyong110
只看该作者 186楼 发表于: 2009-12-10
好 不错的东西
静下心来学习
离线icecream2009
只看该作者 187楼 发表于: 2009-12-11
学习中,谢谢楼主啦:)
离线real
只看该作者 188楼 发表于: 2009-12-12
很好的资源, 收下了
离线shiqudeai
只看该作者 189楼 发表于: 2009-12-12
买书了,初学者~~~~谢谢~~~~
初学者,希望各位多多指教~~~~
离线free555
只看该作者 190楼 发表于: 2009-12-16
x谢谢楼主
离线yuyong0015

只看该作者 191楼 发表于: 2009-12-18
买了这本书,正在看,不错
离线woniu1983
只看该作者 192楼 发表于: 2009-12-21
真是太感谢了~·
离线tobysin
只看该作者 193楼 发表于: 2009-12-22
thx
Hello tobysin ~
                  live or die , make your choice !

  ~~~~~~~~~~~~~~~~~~~~~~~
ubuntu 8.04   python/c++/Qt
QQ:  5539220
E-mail:  kithon@163.com
离线andysun1986
只看该作者 194楼 发表于: 2009-12-24
谢谢楼主,
离线archofortune

只看该作者 195楼 发表于: 2009-12-26
不错,学习中
离线a104727798
只看该作者 196楼 发表于: 2009-12-28
!!!!!!!!!!!!!!!!!!收了
离线mathes

只看该作者 197楼 发表于: 2009-12-28
好,学习了!!!!!!
离线oct20040821
只看该作者 198楼 发表于: 2009-12-28
你好版主 我已经买了 《C++ GUI Qt 4编程(2nd)》这本书,但是书中没有说到用哪个版本的QT适合这本书给出的源代码。而且最主要的是不知道怎么安装QT,我试着安装了好多个版本,但是都出错了。不知道版主有不有适合这本书的QT的安装详细文档。如果有请版主发一分到我邮箱吧。小弟在此多放了。 我邮箱:oct20040821@163.com
离线zuoyi

只看该作者 199楼 发表于: 2010-01-07
好!我说买的书没有光盘呢!
学习Qt技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