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894阅读
  • 1回复

求助,关于QSqlTableModel与SQLLITE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hnwdx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8-09-28
— 本帖被 XChinux 从 General Qt Programming 移动到本区(2011-01-02) —
关键词: 数据库
问题是这样的:
我使用QSqlTableModel与QTableView配合来编辑SQLLite数据库。

编辑后,用QSqlTableModel的submitAll进行保存,保存模式当然是人工干预。

如果每个字段内容我都填写上,那么保存编辑没有问题,一切顺利。

然而,我有的字段是允许为空的,经过测试发现字符串字段为空是没有问题的一切正常,但整形、浮点字段没有编辑时。第一次能够保存成功,但再打开编辑时就无法保存成功了,摸索了好长时间也没有解决办法,哪位高手请指点一下。
离线hnwdx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06
使用QAbstractItemDelegate了,一样解决不了问题,怎么难道没人遇见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