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669阅读
  • 2回复

面对金融危机,从容就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henmo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5
— 本帖被 XChinux 从 休闲娱乐 移动到本区(2008-12-25) —
面对金融危机,从容就业

在金融危机席卷全球的大背景下,更有许多单位减少或关闭了招聘的大门,甚至纷纷裁员应对经济寒冬,即使计划新进员工,也开出了苛刻的条件,提高自身门槛,也导致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失业,包括已经工作的朋友有一些也失业了!当前就业是所有人面临的第一大问题。再加上09级毕业生于今冬开始涌入人才市场,还有08年毕业生仍有很大一部分没有实现就业,因此这个冬天对于大多数求职者来说可谓是真正的职场寒冬。想必参加过招聘会的大学生都已经深深的体会到求职的困难和就业的巨大压力。如何在经济危机中找到一份满意的软件开发工作,也成为了大家所期望的目标!

做为软件行业来说,并不是说经济危机不招人,目前中国的软件人才还是缺口很大,只不过在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还是受一些影响,相对软件行业的招聘要求也就相应的提高了,在金融危机下企业更重视求职者的能力,想要在严峻的就业形式中找到高薪工作只有提升自身的优势,掌握真正的技术才。

求职者成千上万,好的职位每个人都想得到,而面对巨大的竞争压力,如果自己和别人所学的知识,所拥有的能力没什么两样,身上也没有什么与众不同之处,无疑是得不到用人单位的青睐的。那么什么样的优势对于应届大学生来说十分重要呢?

首先是工作经验,这就要求大学生们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种各样的社会实践,多与社会接触,而不能只把自己禁锢在象牙塔中,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

其次是动手实践的能力,大学生在大学阶段的学习中大部分时间只是在学习一些书本上的理论知识,有些甚至是过时的理论知识,与整个行业脱节,更不用说亲身实践的能力。

应对金融危机,迎接大学毕业生不应恐慌,应该以理性的态度迎接面前的挑战,同时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挖掘自身优势,专业的职业技能培训也可以为就业增加砝码! 但是培训学校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你的就业,培训学校选的不好,就很难找到好的工作!

北京JAVA私塾(www.javass.cn)在2009年开始与学生签订就业的协议,越是经济危机的环境下,或是难就业的环境下,我们迎难而上,确保入学的每位学员培训后工资不低于四千,目前我们的学员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工资在四千五左右!我们会根据每个学员入学考试的情况来签订就业协议!确保每位学员能够在经济危机下培训完找到合适的工作!

同样是在金融危机中很多人被裁员了,而java私塾的学生同样在金融危机下找到高薪工作,已经工作的学生也没有被裁员,这说明java私塾的学生符合企业的苛刻条件,总之掌握真正的技术才是就业的关键。
离线zwchchiio001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2-25
楼上的,招生广告贴??
真正可操控战斗的战略---逍遥三国志
www.xyyo.net
离线chenmo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1-0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