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06阅读
  • 0回复

发布几个网络赚钱的网站(有截图)(未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karle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9-01-07
1  Neobux一、简介:付款最快的bux站!首次请款只要2美元支付,第2次请款3美元起付,依次累加直到10美元为最小支付额!所有付款2秒内到帐!目前最火热的BUX类点击站,每点击1美分,每天多次更新广告. 

二、支付方式: alertpay  (没有AlertPay的点击这里申请(AlertPay注册指导) 

起付金额:第1次$2 (第2次$3,第3次$4.........直到最小$10美元支付)

三、如何注册:

点击注册地址:http://www.neobux.com/?r=karlen


五、如何赚钱:在网站的上排寻找 [Login]点击进入输入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登陆网站注意:登陆时只填写第一遍密码,第二遍为安全密码,我们都没有设置,不要填,留空格,否则无法登陆!!!想要设置安全密码可登陆网站后再设置,不过没有这个必要.显示YOU ARE LOGIN      WELLCOME TO NEOBUX表示你已成功登陆.点击网站上排的View Advertisements,可以看见一些广告.上图中前面为五角星的广告为未点广告,点击未点广告,出现如上图所示一个小红点,点击小红点弹出新页面开始读广告赚钱,新页面上端有一个计时条,当计时条跑完,出现表示点击生效,1美分已到帐,此时可再点击下一条广告.点击过的广告前面的表示会由五角星变为一个时钟.六、如何请款:(第1次请款只需要达到2美元就可申请支付,第2次请款需要3美元,第3次请款需要4美元,依次累加,直到最小支付额为10美元,则不再提升最小支付限额) 当你到达最小支付$2美元时,点击右上方你自己的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