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118阅读
  • 0回复

mylot论坛练习英语又赚钱~~~(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karle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9-01-07
mylot论坛练习英语又赚钱

无论你是为了练习英语,还是为了网上赚钱,加入了mylot论坛,就希望能够认真对待,持之以恒。

想网上兼职赚外快的朋友,更是要认真发帖子,坚持下去。新人帖子一般是每个1-5美分,刚刚加入mylot论坛的一般在1-3美分之间。发了300多个帖子的时候得到了第一次18.87美元的支付,从此以后,因为具备了比较高的reputation,帖子价格逐步提高,最高时候达到甚至超过了0.1美元一个帖子,这都是坚持和认真对待的结果。当然,后来mylot论坛的收入对于mylotter来说已经不是特别重要,但是mylotter仍然每天都访问,虽然有时候不发帖子帖子,只是看看朋友的帖子,或者comment一下别人对mylotter的主题帖子的回复。即便如此,mylotter仍然得到了不少收入,现在已经得到了十次近200美元的收入,这个月又会收到mylot论坛第十一次报酬。其实,无论是mylot论坛,还是其他网上赚钱的网站,只要确认了信用度,坚持下去,总有收获。



别嫌钱少,可能意义重大

mylot目前奖励幅度在一个回复或主题1-5美分之间。同时,上传图片也有1美分的奖励。M ylot不是唯一的有酬论坛,目前也有很多其他类似的论坛,但是Mylot是话题最广人气最旺的一个。很多类似论坛往往运营不久就倒闭,而mylot人气增长势头却很乐观,很重要的原因是,mylot监控会员发帖质量,限制灌水,对于大肆灌水屡教不改者,有可能会取消其会员资格。
mylot监控会员发帖质量主要有三个手段,一是会员互相评分制度,每个回复或主题帖的旁边有三个评分按钮+-!,分别表示加分,减分和举报,会员可以根据帖子质量给予相应的评价。第二个措施是最佳回复评选,每个主题的发起者,都可以在自己帖子所有的回复中选出一个最佳回复,被选为最佳回复的会员,会受到奖励。第三个措施是声望制度,这是刚刚实施不久的制度,也是对会员发帖质量的一个综合评价,所有新加入的会员,当发帖子数到达100时,mylot会根据会员以往发帖子的质量给予一个声望值,声望值1-100,一般显示出来是1-10。一个众所周知的原则是帖子质量高,如果有人rate+,或者被评为最佳回复,都有利于声望值的提高。为了提高声望值,每个帖子至少应该保证2-4 行,当然如果真的对话题感兴趣,可以多写,mylot没有限制。声望值是会员发帖质量的一个综合表现,也与会员的收入息息相关。一般来说,每个回复或主题有1-5美分,声望值高,每个帖子就越值钱,新加入的会员,有时候一个帖子只有1-3美分,而声望值的老会员,一个帖子有时候可以达到5美分,如果你的声望值能够维持在9-10,那么一个帖子一般会保持在3-5美分。正是由于声望制度的影响,很多会员开始注意发帖质量,因此论坛帖子总体质量很高,一个论坛能否长久维持,帖子质量是很重要的因素,如果会员总能在论坛发现好帖子,便会经常访问,这样人气就会很旺。如果一天发帖40-50,应该至少有1.5-2美元的收入,实际上,如果网速比较快,英语水平高,每天发40-50帖花费不到一个小时就可以完成。我们每天都会在很多论坛灌水,为何不选择mylot,在参与讨论的同时,还可以赚些外快?对于中国人来说,my lot是一个很好的锻炼英语的场所。Mylot会员来自世界各地,大多来自英语国家,帖子英语非常地道。我们在论坛浏览帖子就可以学习到很多词汇和表达方式,通过回复和参与讨论,则可以充分锻炼自己的英语应用能力。随着英语水平的提高,在论坛参与讨论发帖子会变得熟练,这样即可锻炼英语水平,又可以赚取些报酬!


通过下面这个链接,你可以进入mylot网站。
具体细节查查看:http://blog.chinaunix.net/u1/49231/showart_1775130.html

注册点击:
http://www.mylot.com/?ref=karlen_200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