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924阅读
  • 0回复

法蕾雅,成功致富项目首选,年入百万不是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qqzhoom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9-01-09
法蕾雅,成功致富项目首选,年入百万不是梦
  用智慧思考,抢占法蕾雅!如果06年你错过了络合钙,07年你错过了月朗卫生巾!那么你一定不要错过08年最有卖点和亮点的大黑马!兆亿的大商机。继棉、麻、丝、毛之后的第五次纺织品革命:合呼吸的竹纤维皇后,神奇魔巾隆重面世,真的是08年的大黑马吗?第一批卖手机的人发了!第一批卖保暖内衣的人发了!第一批卖卫生巾的人也发了!他们为什么会发财,最关键是他们有眼光更有胆量占先机!如果你抢占先机,成为第一批卖竹纤维产品的人,你一定会发大财!这是新一波的商业趋势(属蓝海战略生意)而传统的家纺产品2005年全国营业额15000亿,且每年以20%上升,是个兆亿的大商机。继棉、麻、丝、毛之后的第五次纺织品革命:合呼吸的竹纤维皇后,神奇魔巾隆重面世,由北京海畴公司和君安证券公司共同投资,<分销时代>4月份有18页专题介绍法蕾雅公司,还附一本80页介绍竹纤维的特别专刊,你可去买一本研究一下是不是先机,还有<中国直销专业网>也有大幅报道,还有中央电视台解剖竹纤维商机视频了解详情:

  和谐发展,共创辉煌! 感恩、执着、诚信、合作、共赢

  和发系统博客: http://hi.baidu.com/hefa2008 因为专业所以成功,有爱就有希望!

  和发系统网址: www.hefa2008.cn  财富热线:15821092113   

  系统QQ群: 10479033    QQ: 965266629    UC: 246921759

  各地区领导人联系方式:http://www.hefa2008.cn/contact.asp

  欢迎加盟,一起搭上法蕾雅这班财富快车,和谐发展,共创辉煌!

加盟和发系统的优势:

  1.大家合力做一个公共大部门后,以后你只须做一个部门(实实在在借力拿钱)

  2.市场扶持(最有影响力的团队领导人帮你起动)

  3.第一时间收集你当地的直销人才和团队信息(为你提供大量直销人才名单)

  4.组建直销精英讲师团,通过互联网最成熟最到位的培训!(培训核心与骨干)

  5.每周全国各地有招商会议配合拓展市场!(快速组建团队启动占领市场)

  6.成立新时尚文化艺术表演团(经营团队品牌,打造系统附加值)

  选对创业平台,选对体系,跟对领导人,是直销获得成功的三大关键因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