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525阅读
  • 0回复

选择java培训班需要注意的几点事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henmo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9-01-19
选择java培训班需要注意的几点事项

毕业了很多人选择了职业培训,一方面给自己充电,另一方面也是给自己找个好工作。但是现在的培训学校多如牛毛,从他们的广告、宣传上根本就看不出培训机构真正的面目,广告宣传往往都是夸大其词,弄得同学们都不知道该相信哪个,为了招生什么招数都用,说跟某某企业有合作,跟某某大学有合作,什么保证就业等等,去了钱花了,时间浪费了,知识没学到,更不用说什么就业了,当初咨询时的种种承诺统统失信。

java私塾(www.javass.cn)提醒您在选择培训班需要注意的几点事项:

第一、看项目

项目是选择java培训班的核心问题,选择项目就是在选择培训班。项目水平的高低直接关系到你项目经验累积的水平以及毕业后的就业方向,也可以直接反映了老师水平的高低。高水平的、与IT行业热门技术相关的项目经验非常有助于你将来的就业,甚至直接影响你的薪资水平。

1、项目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

这个要根据项目练习的阶段,练习的时间,练习的目标来判断。不能太大,太大了做不完,也不能太小,太小了没有意义,达不到练习的目的。

2、项目一定得是真实的业界项目,不能脱离实际应用

脱离实际,达不到项目实训的效果。因为培训的时间有限,必须让学员尽快地融入到实际项目的开发当中去。Java私塾没有固定项目,每个班做项目之前会从企业获取最新的项目需求,然后经过挑选和精心设计,以保证既能训练技术,又能得到实际的开发经验。

3、还有一个一定要是最新的项目

企业的要求也是在不断变化的,应用技术的方向和层次也在不断变化,这些都体现在最新项目的要求上,旧项目所要求的技术和层次很可能已经过时了,根本达不到训练的目的。

Java私塾选用的项目基本都是企业最新的项目,很多都是Java私塾的学生和企业在同期开发,学员能够积累足够的真实的开发经验,以胜任企业的工作需要。

4、项目一定要高水平。

所用的技术是否高级、业界是否急需。除了SSH架构,项目中是否包含了别的有用的业界流行的技术。

5、项目一定要做到真开发。

现场带领学生一起做分析和设计,而不是预先做好了来讲讲。因为需要学生学习的是分析设计的过程和方法,而不是已经做好的结果。

企业最看重的是项目经验。如果java培训班有几个高水平的项目,有高手老师指导,肯定能帮你积累相当的项目经验,选择培训班就是选择项目。

第二、师资问题

不要相信培训机构用来宣传的老师。高手一般在创业型的小培训机构中可能存在。

这些机构一般是几个在软件行业混了几年,技术比较精湛的人合伙开设。收费也较低。因为是老师自己的机构,也比较负责任。

第三、教学环境:

人数尽量不能太多,一定要小班教学,人数过多,一个老师根本照顾不过来,老师和学员良好的沟通是获取项目经验的重要渠道。

教学点位置偏点没关系,你是来学知识的,跟教学位置没有关系,相对的教学地点偏点学费也相对低点。

第四、课程内容

基本上各个java培训机构的课程都是雷同的,大家都差不多,不过还要注意一点,看看该培训机构的课程是否实时更新,以适合企业的最新要求。

选择了学校还要摆正心态。

就业是自己的事,不要有依赖培训机构的心态。参加培训不等于上了保险,如果你在培训中悠哉游哉混过四个月,却还想找到高薪工作,那是不可能的,没有企业会要一个什么都不会的人,所以选择好的培训机构还要加上自己的努力。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