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83阅读
  • 0回复

培训,你看重的是什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henmo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9-02-17
培训,你看重的是什么

眼看就要毕业了,不管是本科生还是大专生,都面临着就业的问题。如何使自己很快找到工作呢?这是个问题。

要不就继续读研,读本。要不就找个工作随便干吧。积累经验而已。很多人这么想,也有相当一部分人选择了专业的培训机构,其实很多人找培训机构的目的很明显就是为了培训个几个月就能找到个工作就行了,抱着这个心态,各个培训院校都打出了各自的旗号。有名的,没有名的各自使出浑身解数,但是真正的有实力的又有几个呢?培训出来的学生的真正水平又在哪里?

那些个培训机构真的那么神奇吗?选择培训机构的时候大家又看重的是学习能力的提高,还是抱着只是找个工作就行的心理呢?我觉得大家都是刚毕业出来的,不只是我,很多人都觉得还是学习重要,学到真正的知识最重要。

培训过程中得到的锻炼是最重要的。在JAVA私塾(www.javass.cn)学习的时间,我就悟出了很多的道理。那里的陈老师真的很负责。在那里,有点说不清楚。累了点,晕了点,乐了点。嘿嘿~~~~~~与以前相比充实了好多,每天都会有新的问题等着俺去解决,还要背单词(无奈,以前记住的不多)还要调程序,

还要消化老师讲的新内容,有的时候不会也不好意思问,还好,我们每学完老师的一个课件就要进行一个小测试,通过老师讲解不会的问题也就解决了。好像回到了高中时代,比月考还厉害(我害怕考试)。其实想想也没有什么不好意思问的,会了的话就不来学了,突然想起高中的化学老师,他很幽默,但是我们都怕他,没有人敢问题,他就通过考试发现我们的疑问,然后解决。经常说:学问学问,就是边学边问,只学不问,不成学问。

哈哈,记忆犹深。在此为我们学习java的朋友们加油,建议有和我有同感的朋友们要放下包袱不耻下问。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