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176阅读
  • 5回复

【提问】我想要在sbc-2410上作一图形界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5-10-07
我想要在sbc-2410上作一图形界面,请问:
问题一:是不是要用到qt designer和qtopia?就是qte?
问题二:在qt designer下编好了,怎样办?
问题三:怎样弄到板子上?
[ 此贴被XChinux在2005-10-08 08:51重新编辑 ]
离线heisao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0-09
同问!
离线soarstar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0-12
也在使用2410
同样想问问
离线doubleghost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0-13
正准备开发, 同感
离线doublezha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0-13
现在使用QTE都是在主机上面设计好画面,再加进控制信息。然后用TMAKE或QMAKE。产生MAKEFILE。然后MAKE生成可执行文件,下到开发板上运行的。
我的想法是。DESIGNER不是有源码的嘛!我是想能否编译DESIGNER的源码,先不进行修改,直接编译成开发板上能够运行的可执行的DESIGNER。下到开发板上。那样我开发板上就可以用触摸屏或鼠标直接设计画面了。这样可以省了好几个开发步骤。
虽然这样画出界面没什么用。我想可以修改一下DESIGNER的源码!让再板子上设计好的画面能够模拟鼠标按下。然后发出控制信息!!
也许我表达的不是特别清楚!!
这是makata发的帖,其第一段大概说明了怎么在目标板上加入自己的应用。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0-20
我的问题已经解决,先在pc上编好程序,用qmake -project生成.pro文件,用tmake生成交叉编译文件Makefile,然后make一下
得到目标可执行二进制文件,我们只需把这个文件下载到目标盘上即可!
不过要注意你的交叉编译工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