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051阅读
  • 3回复

【原创】简历样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ds4628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1
基本资料:
姓名:   赵晓东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80-01-03       年龄:25
民族:   汉                   籍贯:黑龙江
英语程度:CET4               学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理学学士
电话:137××××3572         邮件:pheonix789@hotmail.com

学习经历:
1996年8月--1999年7月   牡丹江第一高级中学
1999年9月--2003年7月   牡丹江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2005年5月                 2005-5-29通过“软件设计师”资格考试

工作经历:
大学期间           在学习期间辅导本地初、高中生,从事家教工作
2002年9月至10月     实习于牡丹江第十三中学
2003年8月--至今       就职于浙江省东阳市职业高级中学
工作简述:
家教工作提高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认识以及与学生的沟通能力,也减轻学杂费负担。
实习以及目前工作是教师,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自己的沟通能力和面对琐碎繁杂工作的责任心以及耐力。
由于从事的是计算机基础教育工作,个人又认为教好基础的关键是要对技术有深刻的认识,所以一直不断学习计算机软硬件知识,力求做到“深入再浅出”。而且在在职期间还负责机房及网络维护工作,在这方面也有一定的了解。

个人介绍:
本人对程序设计有浓厚的兴趣,从2000年开始接触Pascal到C再到后来的C++一直看书+实践的方法学习。并对算法、数据结构和操作系统也有不断的学习。对技术的看法是底层是不可越过的知识,不了解底层的原理就不能真正的认识计算机,真正的学会写程序。经常活动于专业论坛并学习实战技术,使我对C语言的了解不断的加深,并且认识到只要学好相关知识才能把C真正的威力发挥出来,而并不是坚持每天做两道书后习题之类。
自认为适合从事计算机工作的理由是:
  1.勤奋:在计算机行业工作就意味着不断地进取、学习才能满足日新月异的技术要求。对于这句话的最好证明就是工作期间自学参加软件设计师考试,并通过。
  2.兴趣:只通过写些小程序,已经不能满足我的要求,只有工作在兴趣中才能充分的发挥自己的才能,也只有这样可以保持工作的热情不随时间推移而消失。
  3.好奇:从C是什么,C怎么工作,C怎么样完成课后习题,C怎么样描述数据结构、怎样写出高效代码;到C怎样工作在我生活中,C怎样更美观,C怎样工作更省力……所有的这些好奇让我一直不断的学习新东西,不断的完善自己。
  4.沟通:2年多的教师工作,给了我大量的与各种类型的人沟通的宝贵经验,使我能更好的融合到一个团队中,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到极致。“观察+试探+反馈”的沟通方式,把各种各样的人的想法统一到一起的完善自己工作的能力,都将是我工作的得力帮手。

  最后,我非常希望有机会可以加入到一个有发展空间的公司里,学习系统的软件知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 此贴被ds4628在2005-10-24 10:53重新编辑 ]
  用我真诚,换您微笑
离线buhuiba_2001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0-21
文笔很好啊。不过我想招聘公司更多是看重你掌握的知识和能力。写一些你的成果 更有助于让别人接受你。
离线ds4628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0-21
恩,这个也有人跟我说过了,我的打算是把工作简述换成专业特长。
  用我真诚,换您微笑
离线ds4628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0-21
专业特长:
    熟悉C/C++及WIN32API,对算法、数据结构、windows操作系统有较好的理解。能根据要求利用VC6(VC2003)开发应用程序。在业余时间经常动手开发一些小程序自娱,并且常研读软件代码。

这样改怎么样?
  用我真诚,换您微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