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498阅读
  • 3回复

【提问】求助:qt designer中用代码实现一按钮(不是从tool bar中拖)?步骤?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hehe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5-11-01
qt designer中的代码文件有.h / .cpp / main.cpp
常见的入门的hello例子都是1)建立.pro 2)new->Dialog 3)自动生成main.cpp 然后编译,显示hello界面,然后关闭.
可是我不知道1)怎么直接用代码实现它,比如只是一个pushbutton 2)有了代码把它们存为什么格式的 3)然后怎么编译?
大家指导一下我吧,谢谢!!
[ 此贴被XChinux在2005-11-02 01:07重新编辑 ]
离线XChinux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1-01
请查看C/C++及 相关技术版块中的子版 KDE Programming版中的摘录帖子。
看着那个你可以学习.
二笔 openSUSE Vim N9 BB10 XChinux@163.com 网易博客 腾讯微博
承接C++/Qt、Qt UI界面、PHP及预算报销系统开发业务
离线hehe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1-01
有一个例子,给出程序清单如下:
#include <qapplication.h>
#include <qwidget.h>

class Mymainwindow: public QWidget
{   public:
  Mymainwindow();
};

Mymainwindow::Mymianwindow()
{   setMinimunSize(200,120);
  setMaximumSize(200,120);
}

void main(int argc, char **argv)
{   QApplication a(argc,argv);
  Mymainwindow w;
  a.setMianWidget(&w);
  w.show();
  a.exec();
}
给出了以上程序后,例子中就说 g++ -lpt infile -o outfile 编译后,即可输出文件.

问: QT designer 中的.h .cpp main.cpp怎么和上边的代码联系?

我很笨,但是我很努力,所以恳请QT的长辈们指导一下,谢谢!!
离线hehe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1-01
好的,我去好好学学.
谢谢总版主,看了不少帖子,好佩服你啊!

加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