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075阅读
  • 1回复

【提问】qt4+vs2003。为什么moc文件越来越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vacool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0
— 本帖被 XChinux 从 Qt for Linux/X11 移动到本区(2010-02-08) —
qt4和VS 2003集成,挺好用,就是不明白为什么moc文件会越来越多,在generated files下很多同名的moc文件,编译报很多警告重复定义,然后有时候编译又会报错误moc_xxxx.cpp找不到

这时我每次都是把所有vs2003的文件都删除,qmake一个pro,然后再通过导入pro来重新建立这个vs工程,有点烦哦,每天好几次。

为什么会这样?

或者还有什么别的方法?
离线fanyu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1-10
moc文件是make编译前时把Qt代码转换成标准C++代码产生的,所以产生是不能避免的。
我不太清楚QT for VS的项目目录结构是什么,对于Qt For Mingw来说,把release目录下的文件都删掉就可以了,pro文件不能重新生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