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412阅读
  • 2回复

【提问】QT与VC.NET的编译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vagabondcw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6
我用VC.NET编译一个工程,需要安装QT环境,我安装并设置好环境变量后,提示出现如下错误:
e:\CGAL-3.1\include\CGAL\IO\Qt_widget.h(81) : error C2143: syntax error : missing ';' before '&'
这句话对应的语句如下:
inline QWMatrix& get_matrix() { return (*matrix); };

请那位QT高手指点
离线fanyu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1-16
问题描述的不详细呀,你用的是VS和Qt都是什么版本的,qt是安装是否正确,以及你用的是哪种C++编译器。
离线vagabondcw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1-16
我用的C++编译器是vs.net 2003,QT版本是4。0。1,QT安装文件是在官方网站上下的,文件名是qt-win-opensource-4.0.1-mingw.exe,按照这个安装完成以后是否要编辑QT?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