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753阅读
  • 4回复

【建议】由网站组织,把这里好的作品发布出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soapy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8
反正来这里的大都是个人,许多都没有自己的网站,也不知道可以往哪里发布作品、关注度如何。

觉得由qtcn.org出面来组织,选出些好作品发布到天空、华军等下载网站,公司名就填qtcn.org 就是,主页嘛,专建一个专门的版块来做这件事情就是了,版块内的置顶贴作为软件主页。

注意提倡开源精神。

或者,qtcn自己建个下载站也可以啊,比如 http://download.qtcn.org,一些常用工具什么的都传上去。

以上只是我个人想法,各位看官给点意见?
[ 此帖被csoapy在2009-12-08 09:12重新编辑 ]
离线zs28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12-08
sourceforge.qrqr.net
离线zzh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12-08
www.qt-apps.org也不错啊,那网站上都是个人开发的东西
离线XChinux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12-08
qt-apps都是英文信息,查找不是很方便。
大家的建议都不错,可以建专门的下载版,将本版的一些好软件加入到下载版中,并发布到若干国内大的下载网站中,如能有相关的资料,一同加入到qt-apps中。
二笔 openSUSE Vim N9 BB10 XChinux@163.com 网易博客 腾讯微博
承接C++/Qt、Qt UI界面、PHP及预算报销系统开发业务
离线hxing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5-18
回 2楼(zzh) 的帖子
顶.这个网站是很不错.很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