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958阅读
  • 0回复

三十四、Qt Quick Designer介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yafei8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0-05-27
本文章原创于 www.yafeilinux.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对Qt Quick和QML有了一些了解后,现在我们就来熟悉一下这个全新的Qt Quick Designer界面。

在这一篇中我们会用一个例子来介绍一下Qt Quick Designer界面,但是不会对代码进行过多的讲解。到下一篇我们讲解QML组件时会对这个程序生成的代码进行逐行讲解,再往后的几篇,我们就会对Qt Quick中的几个特色功能进行举例讲解,而在讲解例子的同时,我们也会将QML语言的讲述加入其中。我们会在完成几个实例的同时掌握QML语言。
我们新建一个Qt QML Application,我这里的工程名为“helloWorld”。

一,熟悉Qt Quick Designer界面

这是整个Qt Quick Designer界面,它由几个面板组成,下面分别进行介绍。

查看完整文章:三十四、Qt Quick Designer介绍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www.yafeilinux.co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