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482阅读
  • 3回复

【提问】qt交叉编译后,在arm上运行时的错误!求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jackyju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6-02-10
我在arm9下开发qt的图形界面,平台是三星的s3c2410,之前已经将hello程序交叉编译成功。开发板上面运行的文件系统已经包含了qt-2。3。7的库,和qtopia-free-1.7.0的库,下载到板子上运行时却提示错误:
[root@(none) tmp]# ./hello
./hell relocation error: ./hell undefined symbol: _7QString.shared_null
[root@(none) tmp]#
我换了另外一套文件系统之后,还是出错
./hell relocation error: /Qtopia/qt-2.3.7/lib/libqte.so.2:undefined symbol: _cxa_pure_virtual.
请问各位高手,这个是什么原因呢?
离线sunxiaoming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6-03-10
应该是库没搞好把
离线sunxiaoming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6-03-11
在./hello 后加 -qws 试试
离线jackyjun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6-03-15
谢谢楼上的,问题已经解决了!通过nfs把QTDIR指向自己交叉编译的qt/embedded的库之后,运行就没有问题了,当然,运行是需要加上-qws。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