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454阅读
  • 1回复

vs集成QT开发环境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小小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0-07-15
       vs2008集成QT开发环境,按照帖子http://www.docin.com/p-41854321.html的方法,安装好了QT,设置windows环境变量,配置QT编译参数,编译QT文件,在vs命令行中输入qmake,已经显示了QT帮助文件;接下来要安装QT插件Qt.Visual.Studio.Integration,插件下载好了,但每次安装的时候总弹出一个对话框:A previous installation of QT Visual Studio Integration was detected.Please uninstall it before running this installer.我以前装过QT和它的插件,但后来全卸载再了重新安装,然后才和VS集成的。是不是没卸载干净呢?有什么好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望高手解答,不胜感激!
离线wd007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7-15
从目前看,就是没有卸载干净的原因。

不行就看看注册表里还有没有键值,把它去掉。
欢迎访问我的博客,一起学习提高
http://blog.csdn.net/qter_wd00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