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14阅读
  • 2回复

有人在QT中用过iceE中间件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ouyily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0-08-02
— 本帖被 XChinux 执行加亮操作(2010-10-21) —
关键词: QT4Windowsice
因为公司的通讯模块都是用ice写的,所以用QT开发的手机客户端(windows mobile)程序,也需要利用ice建立通讯,完成和服务器之间的交互,因为ice的库好像不支持windows mobile,所以在官网上下载了iceE,它是支持windows mobile的,但是我在qt creator上想用iceE的库 写个demo,发现编译没通过,提示一些库函数没有定义。
我已经把iceE的头文件 和 库加到 .pro 中了的,有前辈们 在QT中 用过iceE的吗? 给小弟点指点,谢谢啦,如果需要错误信息,我明天再贴上!
离线jiaer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8-02
Pro里面 lib加了吗?

个人建议最好使用VC,官文中有指出,支持微软VS系列IDE和BCB,用VS在菜单库文件和头设置一下就可以了,很简单、

离线louyily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8-03
回 1楼(jiaer) 的帖子
pro 里面加了lib了的,我直接在VS直接建过windows mobile工程,它提示iceed.lib(icee13d.dll) : fatal error LNK1112: 模块计算机类型“X86”与目标计算机类型“THUMB”冲突,不管我把计算机类型换成什么,都会报这个类型冲突的错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