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981阅读
  • 1回复

QT错误求指点!高手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mile__lv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0-08-12


大家好 在下是新手遇到困难忘各路大侠指点一二,情况如下:

 我在xp安装了虚拟机,为RedHat 5,虚拟机里面安装QT Creator,版本是qt-sdk-linux-x86-opensource-2010.04.bin。我想做的是这样一个程序:运行在摩托,三星等Linux系统的手机上,一个视频监控程序。要使用c++来写。

我首先想问的是:做这个项目我的环境改怎么搭建,也就是 都需要什么工具。

第二个问题,也是最棘手的。现在我安装好了QT Creator准备Hello World,问题一直是同一个,我新建了几个项目都一样的错误;如图;

 图1是我建立的MObile QT Application ,一路默认next下去的。

3所报的错误;

4:单击第一个红色错误信息出现的页面,我不懂这是什么意思请解释。

请注意图3中的蓝色O_BJECT,网上我搜了很多相似信息据说都是 他的原因 ,不懂,按照他们的说法我去试不行解决不了,忘高手指教!



离线smile__lv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8-12
问题补充   我按照这个帖子创建项目也是不行
http://blog.chinaunix.net/u3/114338/showart.php?id=225860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