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461阅读
  • 1回复

贝壳一键还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fjb208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0-09-16
— 本帖被 XChinux 执行加亮操作(2004-01-03) —
详细图文介绍:
http://www.intodata.org/read-htm-tid-790-toread-1.html
下载页面:
http://www.intodata.org/read-htm-tid-816-toread-1.html

贝壳一键还原简介:

贝壳一键还原和国外的ghost软件类似,都是针对windows下的分区进行备份和还原的软件。
软件的目的是能够方便用户正确的备份整个分区和还原整个分区,以防止数据的丢失。
目前贝壳一键还原只支持的分区有Windows下常见的FAT32和NTFS类型的分区,而比较老的FAT16和FAT12考虑到几乎没有什么人使用,所以不支持。

针对一些用户需要备份和还原系统分区,贝壳一键还原还增加了一个“安装贝壳一键还原”的功能,这个功能将会在你的系统盘中安装贝壳一键还原,
使得你在启动windows系统时,可以在启动过程中选择进入贝壳一键还原,以进行分区的备份和还原。

贝壳一键还原使用简单,纯中文界面,适合国人的使用习惯!

贝壳一键还原和现在世面上大多数一键还原例如:一键ghost还原,一键windows还原等之类的一键还原软件有很大的不同。

像一键ghost还原,一键windows还原等之类的一键还原是使用了国外的ghost的内核,其缺点是非常明显的:
1、一键ghost还原,一键windows还原等之类的一键还原只是在ghost软件的外面增加一些界面并用grub4dos启动,完全不能控制备份和还原的过程,
2、由于只是增加一个外壳而已,完全不能定制各种功能,并且由于是调用了国外的产品的核心,完全没有自主产权。
3、不能控制发行的版本,因此只能根据ghost的发行而不断改变,用户的使用是没有保证的!
4、备份和还原的数据的正确性是完全没有保证的,由于是调用了ghost的内核,并且没有经过授权,没有自主产权,完全跟着ghost的内核走,因此在完全不能控制备份和还原的过程,
   如果在备份和还原的过程中出了问题,完全不知道是由于什么原因造成的问题。虽然,有些一键ghost还原会输入一些log信息,但是这些信息也仅仅限于在备份或者还原前的一些系统分区
   的信息,而最重要的备份过程和还原过程的信息却完全得不到,因此完全不知道数据备份成怎么样,也不知道数据还原成怎么样!
5、由于市面上的这些一键ghost还原,一键windows还原等之类的一键还原没有自主的还原内核,是完全不能控制备份镜像文件的大小,也不能完全控制备份镜像文件输出的地方,只能备份输出
   到普通的分区目录中!
6、由于一键ghost还原,一键windows还原等之类的一键还原使用的是国外的ghost内核,因此在恢复系统之类的分区时,会进入ghost的界面,而ghost的界面是完全英文的,对于那些不熟悉
   E文的人来说,并不好使用。

贝壳一键还原的打破了上面所说的所有缺点,因为:
1、贝壳一键还原完全是国人自主开发的一个一键还原,无论从界面,还是备份内核,完全国人开发,完全有自主产权代码。
2、由于贝壳一键还原是完全自主开发,因此可以完全控制备份和还原的过程!
3、贝壳一键还原不仅界面漂亮,使用简单,并且完全中文化,方便国人的使用!
4、贝壳一键还原可以在windows下对所有windows下的FAT32和NTFS分区进行备份和还原,如果是要还原系统分区,贝壳还原开提供安装贝壳一键还原的功能,使用户在启动电脑时可以进行系统还原!
5、由于贝壳一键还原使用了原生的界面设计,因此无论是在windows下还是在启动盘中,其界面都是一样的。
6、贝壳还原目前有分卷、密码保护、备份时间和给用户输入说明的功能,这个是一键ghost还原,一键windows还原等之类的一键还原所无法比拟的。
7、分卷的功能方便了用户控制镜像文件的大小,密码保护采用了加密形式,没有密码,谁也不能使用你的镜像文件进行还原,使得你的镜像文件更加安全。
8、备份时间可以方便的让用户知道说备份的日期时间,保持用户的说明,可以方便用户知道自己备份了什么,什么时候备份等,让用户明明白白!

虽然贝壳一键还原1.0刚发布,功能还不十分完善,但是由于它是国人完全开发,功能是可以不断改进和增强的。
贝壳一键还原将会在未来的版本中增加如下功能:
1、备份镜像文件到网络中。
2、从网络中读取镜像文件,并恢复到本地分区中。
3、增加增量备份,可以在原有的备份的基础上,只备份分区中改变的部分,有效的缩短备份时间、镜像所占空间和还原的安全性。
4、增加从光盘中读取备份数据并还原到本地磁盘的功能。

贝壳一键还原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都一如既往的对所有用户免费,贝壳一键还原有国人自己完全的自主产权,不受老外控制,让国人使用真正的自主的国产的免费的正版软件!

详细图文使用详解:
http://www.intodata.org/read-htm-tid-790-toread-1.html

贝壳一键还原下载:
下载1:
http://www.intodata.org/read-htm-tid-816-toread-1.html
下载2: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699338

这个版本会在当前程序的目录下生成一个beikel.log的文件,以记录你在备份和还原过程中输出的信息,如果有任何问题,可以把这个log文件发给软件作者:beikel@163.com





离线fjb208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9-16
备份界面:


还原界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