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334阅读
  • 3回复

Qt Creator 新建的工程怎么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小小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0-11-09
— 本帖被 XChinux 执行加亮操作(2010-11-10) —
       我用Qt creator在F盘的project文件夹里新建一个工程,叫Test,但是project文件夹中生成了两个文件夹,一个叫Test,另一个叫Test-build-desktop。我把Test和Test-build-desktop两个文件夹同时移到E盘的123文件夹,编译的时候,project这个文件中总要自动生成一个叫Test-build-desktop的文件夹。这是怎么回事呢?怎样才能不让它在project文件夹中生成Test-build-desktop而直接用我拷过去的在E盘的Test-build-desktop呢?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把Test和Test-build-desktop两个文件夹同时拷到其他电脑的D盘,可以用;再把它们剪切到那台电脑的E盘,运行就会出错,说找不到某些东西,这个该怎么办啊?急死了。
离线dbzhang80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11-09
你拷贝它干啥啊?拷贝时只考你自己的东西,比如 abc.pro 以及你的自己源码或图片等资源。中间产物等不要拷
离线小小丫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11-10
引用第1楼dbzhang800于2010-11-09 12:24发表的 :
你拷贝它干啥啊?拷贝时只考你自己的东西,比如 abc.pro 以及你的自己源码或图片等资源。中间产物等不要拷




哦,知道了,谢谢哈!
离线g_tree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11-13
在项目选项里面改改路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