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613阅读
  • 1回复

[提问]请教:qt图形界面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szbdemi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1-01-09
— 本帖被 XChinux 从 Qt图形编程 移动到本区(2011-01-09) —
我具备的设备如下:试验箱——达芬奇DM6446,集成了DSP核和ARM9核;Linux:Red Hat Enterprise Linux5,我打算在Linux中编程——建立一个能够播放视频的用户界面,之后再移植到试验箱上,通过显示器将用户界面显示出来,可是,刚看了一些qt的简介,我怕自己想的不对,耽误了进展时间,特来咨询,在我所具备的硬件设备和Linux环境,我首先要选择qt的版本,是吧,就这个问题我就不清楚了,我不知道该用哪一个版本,还望高人指点,使用普通的qt呢,还是用qt-embedded呢?有什么区别呢?还有qt移植到试验箱上是不是要占用很多内存呢?总之,我的目标是建立一个能够播放视频,再在界面上显示一些汉字和图像,按键之类的不太复杂的用户界面。先谢谢了!
离线wszbdemi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1-10
请高人指点啊!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