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821阅读
  • 2回复

[讨论]安装QT SDK过程中出错,请大侠指教!小女多谢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uluwang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1-02-24
出错详细信息:
bash.exe: warning: could not find /tmp, please create!
Creating default target fremantle-pr13 ...
This may take a while ...
Working on sysroot fremantle-arm-sysroot-20.2010.36-2-slim

"installing component madde qt 4.7.0"
10
9
8
7
6
5
4
3
2
1
.
.
.
然后就一直这么下去,最后弹出个框,我选择了不调试直接忽略,安装是安装好了,但是我现在编译运行在手机上的程序的时候出错“塞班的工具链无法处理项目路径中的特殊字符”,后面就显示很多not found,然后就折构不了了,到底是什么原因啊~?求指教!~
离线flying456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3-29
我之前也遇到这个问题,把你的系统文件的盘改为NTFS,再安装,成功!
离线liyoujun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5-08
回 1楼(flying456) 的帖子
?什么个情况?比如,我想装在f盘,是不是把f盘弄成ntfs就好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