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611阅读
  • 2回复

N郁闷的问题Qt has not been ported to this OS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fiberfox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6-03-21
交叉编译arm的库
在生成编译allmoc.cpp时
提示qglobal.h中
# error "Qt has not been ported to this OS - talk to qt-bugs@trolltech.com"

不知道它是如何不支持俺的linux的!!!以前都编译通过了,重搞一次就这样,郁闷!!
各位帮俺出出主意,
[ 此贴被XChinux在2006-03-21 17:53重新编辑 ]
离线fiberfox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6-03-21
编译x86版就没问题
跟arm-gcc编译器有没关系?试过arm-elf-gcc2.95.3/3.4.0,碰到的情况一样
离线fiberfox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6-03-21
解决,在编译选项上定义-D__linux,它才知道,ft!!!
后来又碰上ipc.h出现# warning "Files using this header must be compiled with _SVID_SOURCE or _XOPEN_SOURCE"
,晕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