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98阅读
  • 2回复

新手求助:无线局域网内做视频点播系统的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云起时分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1-04-03
各位大侠好!想在无线局域网内做视频点播系统。整个系统基于C/S模式架构
Server端想选用RTSP流媒体服务器;
Client端:硬件开发平台是内核为ARM920T,处理器是S3C2410A的开发板;
我看网上很多都是说播放器用QTE+MPlayer实现。除了实现播放器外还需要做什么,有哪些功能要实现,各位大侠能否指点指点我?非常感谢!

离线云起时分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4-03
新手,很多概念很模糊。可能问题问得不是很清楚,希望大家不吝赐教!
离线云起时分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4-04
等了几天了,让我寒心。论坛本身就是交流的地方,就是不会的人向会的人请教的地方。正因为不懂所以有些问题可能在已入门的人看来很白痴,不屑于回答,可是对于新手,您的回答会给予我们莫大的帮助。没有人天生就会某样东西,每个人都是从不会到会的,相信每个人都体验过艰难的茫然的阶段。请大家不吝赐教,万分感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