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858阅读
  • 0回复

[提问]关于真机运行速度慢的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hgpdai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1-04-05
       大家好!我有一个程序,是利用NokiaSDK做的,编译平台是Qt Creater,程序是根据Qt的图形框架view,scene和item写的一个2D小游戏,现在我遇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程序在Qt creater自带的模拟器上运行正常,游戏的帧数能达到我设定的60帧左右;但是在我的5530上面运行却是一团糟,他的帧数最大只有4帧,这就让我很不解了,按道理来讲,在模拟器上运行的速度应该比真机上的速度还要小一些才对的啊。
       我在自定义的QGraphicsItem的paint方法中添加了一个标记,发现了在模拟器上运行时候,paint方法只执行了一次,而在真机上运行的时候,却是发现他一直在执行paint方法。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是不是这里有什么问题,该怎么样改呢。初学Qt for Symbian的东西,不知道有没有说清楚,希望大家能够帮忙,谢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