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09阅读
  • 3回复

[提问]QT编译后关于可执行文件的疑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2007robot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1-05-09
       最近在学QT,参考的教材是 《C++ GUI QT4编程》二版, 有一个问题我不太清楚。make之后,会在源文件的当前目录下生成了,DEBUG和RELEASE两个文件夹,这两个文件夹里都有可执行文件 ,当然,我是有WIN平台下做开发的,我看了一下他们的大小 ,相差很大,显然,这两个可执行文件是有区别的。我在网上查了一下资料,好像说是用的链接库不一样,想问下是这个原因吗?  为什么大小相差这么大啊?
离线jdwx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5-09
你可以上网上搜一下区别,debug包含调试信息,并且没有进行优化。
发帖时要说明:操作系统、Qt版本、编译器,这样能更快的得到回复。
离线roywillow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5-09
当你设置编译成release的时候,似乎就别想下断点进行debug了……至少在creator中我是这么发现的……
专业维修核潜艇,回收二手航母、二手航天飞机,大修核反应堆,拆洗导弹发动机更换机油,无人侦察机手动挡改自动,航天飞机保养换三滤,飞碟外太空年检 ,各型号导弹加装迎宾踏板,高空作业擦洗卫星表面除尘、打蜡及抛光,东风全系列巡航导弹。并提供原子对撞机。量大从优,有正规发票。
离线hitler++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5-10
release在编译的时候忽略了很多库,做了很多优化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