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820阅读
  • 1回复

诺基亚推出即时通讯服务“诺基亚IM”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XChinux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1-06-12



网易科技讯 6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宣布推出免费信息平台“诺基亚IM”,这是一款即时消息软件,用户能够向同样安装这一应用的用户,以及Ovi邮件账户、Google Talk、MSN、雅虎通以及MySpace IM的账户发送信息。
诺基亚IM兼容诺基亚X6、5230、N8以及E7,诺基亚IM现在已经登陆Ovi商店,诺基亚还将在未来几个月新出厂的手机上预装这款应用,诺基亚Series 40手机将会预装这款应用。
用户在使用时,需首先要打开位于手机应用程序目录中的这款应用,并用Ovi账号或者其它诸如Google Talk的账号登陆。随后点击屏幕左下侧的目录按钮,选择添加好友,通过电子邮件地址或者名片夹导入。用户希望与某位好友聊天时,只需点击下好友的姓名,便会打开一个聊天窗口。点击隐藏,便会转入后台运行,从而能够全天候接收聊天信息。位于手机主屏幕右侧的小工具便是这款应用的聊天控制台。
另外,苹果公司刚刚于周一发布了即时消息客户端软件iMessage,这款应用被称为RIM生产的黑莓手机的克星,导致RIM股价下滑自2007年以来的最低谷。
分析师认为,诺基亚平台在亚洲、中东、非洲以及南美的发展中国家当中发展特别强劲,但这款免费聊天平台仅让那些拥有免费WiFi接入或者上网流量费用低廉的发展中国家的用户受益,否则,普通的短信服务仍将成为人们优先选择的通讯手段。(许建林)
二笔 openSUSE Vim N9 BB10 XChinux@163.com 网易博客 腾讯微博
承接C++/Qt、Qt UI界面、PHP及预算报销系统开发业务
离线XChinux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6-12
安装试用了一下,OVI上已有更新,就是上面没好友.
二笔 openSUSE Vim N9 BB10 XChinux@163.com 网易博客 腾讯微博
承接C++/Qt、Qt UI界面、PHP及预算报销系统开发业务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