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807阅读
  • 0回复

[新闻]苹果支付费用 与诺基亚专利诉讼终和解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XChinux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1-06-15
关键词: 苹果诺基亚
 诺基亚苹果公司之间的专利纠纷日前终于画上句号,周二,诺基亚公司发布公告称,诺基亚与苹果公司之间的所有专利侵权诉讼都已达成和解。
  诺基亚表示,双方已签署一项协议,协议内容包括双方从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撤销此前提交的所有诉讼请求。此外,苹果将向诺基亚支付一笔一次性款项以及持续的特许权使用费,诺基亚称这将对该公司第二季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并未透露具体数额。

诺基亚与苹果的诉讼终于画上句号

  诺基亚和苹果公司的专利侵权诉讼始于2009年10月,当时诺基亚控告苹果免费使用了多项诺基亚的专利技术,此后双方多次提起诉讼或者反诉。

转自:http://news.cnmo.com/9/97566.html
二笔 openSUSE Vim N9 BB10 XChinux@163.com 网易博客 腾讯微博
承接C++/Qt、Qt UI界面、PHP及预算报销系统开发业务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