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698阅读
  • 0回复

关于Qt3 example中 network\mail 这个例子的两个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flute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6-05-08
— 本帖被 XChinux 从 General Qt Programming 移动到本区(2011-01-02) —
第一个问题:
我用network\mail 这个例子来发送邮件的时候,填好From和To后点击Send按钮,总会提示一个对话框:
Unexpected reply from SMTP serve:
354
虽然有这个错误提示,但是有的时候还是可以发送到对方邮箱,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第二个问题:
当发件人和收件人都是网易邮箱,也就是后缀是163.com或126.com的时候,总是发送失败,因为网易的电子邮件需要SMTP认证,也就是说,当发件人和收件人同时是网易邮箱的时候,网易服务器要对发件人进行SMTP认证,其他的电邮没有这个要求。请问如何实现邮箱的SMTP认证呢?

谢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