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76阅读
  • 0回复

MeeGo系列技术沙龙活动开始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zheku8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1-07-15
— 本帖被 feynman 从 Qt移动平台开发 移动到本区(2013-03-25) —
关键词: LinuxC++MeeGo
为了让更多的开发者能够更方便,更直接的了解MeeGo的技术特点,学习和交流MeeGo技术,开启MeeGo平台开发的大门,IT168移动开发频道和MobPub开发俱乐部与Intel合作,共同打造MeeGo技术开发交流平台。通过举办一系列的MeeGo技术知识培训沙龙,让更多的开发者能够在MeeGo设备大量推向市场之前,尽快的掌握MeeGo开发技术,伴随着MeeGo平台的迅速崛起把我更好的市场机会,为今后在MeeGo生态圈中获利做铺垫。


▲点击进入专题
  本次沙龙是第一期,主要进行MeeGo技术背景知识的普及,稍后MobPub开发俱乐部还会连续举办后期MeeGO技术开发实战沙龙, 给开发者提供系统掌握MeeGo项目开发的培训工作。敬请期待!!
  一、时间地点
  时间: 7月22号(星期五)下午2:00-4:00,1:30-2:00正式签到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号海淀资本中心五层

▲交通线路图
  公交路线:中国农业科学院站,可乘坐特4路,特6路,26路,运通105路,运通106线,运通205线,85路,320区, 320路,332路,651路,653路,716路,717路,689路,808路,814路。
  地铁:地铁4号线到魏公村站A出口,往北走200米路西海淀资本中心(一层有北京银行)即到。
  二、沙龙议程:
  1:30-2:00: 参会者签到
  2:00-2:50: 详解MeeGo软件栈与生态系统
  2:50-3:40: MeeGo 初学者必备技术基础
  3:40-4:00: Q&A互动
  三、互动奖品展示:

▲MeeGo精美奖品
  MeeGo技术系列培训沙龙不仅能够让开发者朋友学到更多MeeGo的背景和技术知识,同时参与互动的朋友还能获得Intel提供的精美U盘。既能学知识,还能拿奖品,感快参与吧。
  四、演讲嘉宾介绍
  资深工程师杨爱林:在过去的7年里, 爱林的主要工作集中在移动技术开发上,比如linux + QT 手机平台, android 平台, 嵌入式linux平台,在加入因特尔前,爱林有3年的android 开发经验,有3年的Linux/QT开发经验, 在因特尔, 爱林主要从事Meego 和 Android 平台的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 详解MeeGo软件栈与生态系统
  MeeGo技术平台是Intel主推的移动开发平台,注重移动嵌入式领域多平台的发展,未来MeeGo平台将会以多元化的技术优势立足于移动嵌入式领域。本节课将会给开发详细介绍:MeeGo 技术背景和发布历史、MeeGo 技术预览、MeeGo 生态系统状况三方面背景知识。

▲资深工程师张旭
  资深工程师张旭:软件工程师,张旭毕业于天津大学,2010年加入英特尔, 一直从事MeeGo SDK 开发,主要工作内容是MeeGo SDK 工具链和集成。 MeeGo 初学者必备技术基础
  开发者要想迅速掌握MeeGo平台开发,除了了解MeeGo的基础知识之外,还需要掌握初学MeeGo平台开发的必备基础知识。本节课主要给开发者介绍:MeeGo SDK 技术预览、MeeGo SDK 开发工具、MeeGo API 介绍三大技术基础知识。


▲资深工程师杨爱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