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04阅读
  • 2回复

简单的载入qm翻译文件函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roywillow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1-07-23
似乎没见过有人写过这个,但愿不要撞车之类的。
本身挺简单的一个函数,通过该函数可以载入qt_XXX.qm(不载入这个qm的话右键菜单和按钮之类的东西就全是英文的了),以及自己程序的翻译文件。
写程序的时候想到每个程序都要重写代码加载的话感觉挺麻烦的,所以就写了这个函数。
优先考虑外置的qm文件(便于扩展嘛),如果不存在则尝试加载qrc中的qm文件。
TranslatorInstaller.rar (37 K) 下载次数:78
专业维修核潜艇,回收二手航母、二手航天飞机,大修核反应堆,拆洗导弹发动机更换机油,无人侦察机手动挡改自动,航天飞机保养换三滤,飞碟外太空年检 ,各型号导弹加装迎宾踏板,高空作业擦洗卫星表面除尘、打蜡及抛光,东风全系列巡航导弹。并提供原子对撞机。量大从优,有正规发票。
离线zhaowanlan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8-10
楼主,请问你的那个qm翻译文件是不是可以让代码中的中文字在运行中显示成中文啊?我的一个程序代码里有中文,结果运行出来是乱码。百度说是有LINGUIST,用qm,不过有看木有懂,也找不到所谓的ts文件在哪新建。
那能不能直接下你这个过来用啊?对了,我那个程序里没有qrc文件
离线boyangcool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2-03-29
下载,看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