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493阅读
  • 4回复

Meego SDK 安装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rdlc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1-07-25
— 本帖被 feynman 从 Qt移动平台开发 移动到本区(2013-03-25) —
今天下了个Meegosdk安装包,本来想体验一下Meego。可装了半天多没装上!不知各位朋友用没有离线的安装包?有的话给个链接。
还有,我的网速是6Mb,竟然在线安装安不上!是不是meego的官方服务器太烂了?
离线yiyaaixuexi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7-25
Meego越来越火爆了 我木有
有情up
离线XChinux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7-25
关键在于下载的那个target和runtime包比较大吧,两个加起来上G了可能。你安装meego sdk时不要选择任何target和runtime,安装完meego sdk后,然后再用命令行mad下载安装对应的target和runtime,此时你用网络监控软件看一下,它在下载哪个文件,下载到了哪里,监测到后,然后停止mad中的target和runtime的下载,然后你用专门的下载软件下载到对应位置,然后再在madde中命令行安装target和runtime,此时它看到已经下载完毕了,就直接解压安装了。
二笔 openSUSE Vim N9 BB10 XChinux@163.com 网易博客 腾讯微博
承接C++/Qt、Qt UI界面、PHP及预算报销系统开发业务
离线crdlc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7-26
谢谢啊!!
离线crdlc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7-26
回 2楼(XChinux) 的帖子
刚才把字搭错地方了……谢谢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