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36阅读
  • 1回复

Ubuntu 10.04下安装的Qt4.7版本,Qt设计栏左边的不能拖拽到右边,不能做ui 设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yangzhi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1-09-01
我的问题更严重,我在设计栏里面左边的都拖拽不到右边,我的系统是Ubuntu 10.04 LTS - Lucid Lynx,电脑是IBMT43,我装的是Qt_SDK_Lin32_offline_v1_1_1_en.run,卸载qt后重新安装拉好几次,还是不能用,设计栏左边的东西拖拽不到右边,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都想重装系统拉,请问你们遇到这样的问题吗?怎么解决,我不想重装系统!!!
我的同事装的都是这个Ubuntu 10.04系统,Qt_SDK_Lin32_offline_v1_1_1_en.run的qt版本,他们都能用,我的电脑装了好几次可以读Qt文件,在设计栏里面就是不能把左边的拖拽到右边作UI设计,急求哪位高手,大哥解答!!!!!
离线yangzhi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9-02
还是要重装系统,重装系统就可以用拉,可以拖拽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