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13阅读
  • 2回复

[新闻](松下航空)qt应用征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pigling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hi,
我的名字叫朱其超,现在松下航空新加坡办公室负责应用整合。松下航空是日本松下旗下分公司,但是在美国上市。我们公司给全球各大航空公司提供机舱娱乐系统(In-Flight Entertainment System)。客户包括新加坡航空,国泰,韩国航空,日本航空,印尼garuda,国内我们也跟三大航空公司有业务来往。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去往我们的网站:http://www.panasonic.aero/ 了解更多的公司详情。

最近,我们公司系统开始全面转向Qt/QML框架,使用4.7.4版本库。这个新的平台需要更多的应用,特此来本版向大家征集。应用提交流程大致如下:
1. 开发者提交应用
2. 应用选拔(由各航空公司和松下航空共同把关)
3. 合同事宜(收入分成,维护运营,等等)
4. 应用测试和上架(应用将运营在目标航空公司的娱乐系统里面)

感兴趣的应用方向:
1. 儿童游戏 (填色,记忆等)
2. 其他2D/3D游戏
3. 其他可以部署在机舱娱乐系统上的应用(大家在坐飞机时候需要的应用)

两点注意:
1. 初次提交应用需要提供demo或者视频(表明该应用可运行,而不是仅停留在构思阶段)
2. 松下航空是一个严肃对待知识产权的公司。所以开发者必须保有应用的知识产权,诸如愤怒的小猪,或者切饼干之类的游戏是不会被考虑的!

欢迎广大中小开发公司或者个人开发者踊跃参加。如果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的email: qichao.zhu@panasonic.aero
谢谢。


离线XChinux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11-24
是基于MeeGo的吗?
二笔 openSUSE Vim N9 BB10 XChinux@163.com 网易博客 腾讯微博
承接C++/Qt、Qt UI界面、PHP及预算报销系统开发业务
离线jgcddd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11-30
能说一下工作地点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