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48阅读
  • 2回复

[提问]求助,qtcreator执行任意工程,编译时找不到“kernel32.lib”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hefei_198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1-12-01
求助,qtcreator执行任意工程,编译时找不到“kernel32.lib”
不知何故,出现上述问题,已确认在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DKs\Windows\v6.0A\Lib 位置下有该文件。另外,在vs2008下工具--选项---解决方案--VC++的库文件中也添加了该目录,问题依旧。
望各位高手指教,谢谢
离线wxj120bw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12-03
回 楼主(hefei_1982) 的帖子
记得vc6好像要在链接选项单独配置下 不知道vc9是不是需要配置
离线hefei_1982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12-03
感谢楼上朋友的回复!
我试过卸载后重装vs2008,重装各种版本的qt、qtcreator等等,问题依旧。最后迫于时间,还是重做系统了。
记得当时在qtcreator里检查了工程信息,其中WINDOWSSDKDIR变量被设置成了D:\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9.0\Common7\Tools***\***sdk**啥的(具体记不清了,大家多原谅哈),从注册表中也搜不到该变量和数值。(不知道是装错了什么导致的)
而不是重做系统后的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DKs\Windows\v6.0A\
希望将来有碰到、解决这个问题的高人,或者大家对解决这种问题有什么思路的请留言,拜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