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87阅读
  • 2回复

[讨论]算不算BUG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jdwx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2-01-04


QString QFileDialog::getExistingDirectory ( QWidget * parent = 0, const QString &caption = QString(), const QString & dir = QString(), Options options = ShowDirsOnly )[static]


这个函数:
在XP下返回的目录是C:/Qt/bin
在win7下返回的是C:\Qt\bin
程序是在xp下编译的,Q版本(Qt4.7.4)。
发帖时要说明:操作系统、Qt版本、编译器,这样能更快的得到回复。
离线ppdayz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01-04
不是bug阿,xp下的显示是标准的,windows和linux都可以用,win7下是windows的方式,没有问题的
离线jdwx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2-01-04
可是要是不对目录名处理一下,就会有问题,例如Recent File就会有两个一样的目录,只不过"/"和"\"不一样。
发帖时要说明:操作系统、Qt版本、编译器,这样能更快的得到回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