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29阅读
  • 1回复

Qt Creator 2.4.0 64bit MinGW-w64自编译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roywillow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2-01-12
不清楚这种东西在这里发布合不合适,不合适的话直接删帖吧。


以强烈的执念最终编译出来的Qt Creator 2.4.0 64位版,为此编译了不下三遍Qt库,无数次编译失败,最终勉强算是编译出来了一个像样的东西。


这里直接用w64编译源码会出现“sorry, unimplemented: inlining failed in call to ‘void ProFileParser::putBlockLen(ushort*&, uint)’: function not inlinable
”之类的错误提示,于是只好修改源码,把profileparser.h中某三个函数的声明前得ALWAYS_INLINE给去掉了,修改后的头文件在文件包的Change目录中。(感觉挺简单的函数,可是就是没法inline……?)
翻译文件一直是有一些奇怪的乱码,所以又修改了ts文件,修改了看似乱码的地方,同样修改后的也在Change目录中。


目前还是有一些难办的问题,比如,我无法在我的Windows 7 64bit SP1中设置pro的文件关联,似乎这个Qt Creator没法接受传入的pro路径作为参数,难道是编译的瑕疵?


文件太大,只好用网盘了。

http://115.com/file/be89f1aw#
QtCreator2.4.0-x86_64.rar
专业维修核潜艇,回收二手航母、二手航天飞机,大修核反应堆,拆洗导弹发动机更换机油,无人侦察机手动挡改自动,航天飞机保养换三滤,飞碟外太空年检 ,各型号导弹加装迎宾踏板,高空作业擦洗卫星表面除尘、打蜡及抛光,东风全系列巡航导弹。并提供原子对撞机。量大从优,有正规发票。
离线jdwx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01-12
发帖时要说明:操作系统、Qt版本、编译器,这样能更快的得到回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