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793阅读
  • 1回复

急问QT遇到的问题,非常棘手,谢谢各位高手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mahatma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6-05-24
我想达到这样的效果,我编写了一个GPS的程序,可以处理串口发过来的GPS测的数据,然后提取出当前点的经度和纬度坐标,但是现在我需要将这个数据做一定的转化,然后再QT程序里面接收这个数据,并把它显示在图象界面上,我初步想的是在QT里面把处理GPS的程序给嵌入,直接让QT程序对串口的设备操作,可以吗?那用到哪些头文件和类呢?
还有一个问题,我的QT程序中还需要处理系统别的一个程序送来的数据,当它送来的数据有变化的时候,那么我QT程序中负责处理这个数据的那一部分代码就要被相应的执行,否则就不执行,对于这个问题也不知道怎么解决,有谁做过这一部分的给点详细的意见和需要注意的问题,好吗?或者给一些相应的代码,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怎么弄,而且时间特别紧,又要期末考试了,各位高手,帮帮忙,谢谢您们了!!!
我刚刚开始做QT,对此没有什么好的想法
离线myer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6-05-25
如果“在QT里面把处理GPS的程序给嵌入”,为什么还需要“直接让QT程序对串口的设备操作”?
另外对于“QT程序中还需要处理系统别的一个程序送来的数据”,如果在同一主机可以用QProcess或者共享内存,
否则用tcpsocket或者用第三方的rpc库也行,比如Ice就非常好用。
http://user.qzone.qq.com/5643080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