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634阅读
  • 6回复

[讨论]QTextEdit 中含有文字及图片,如何将其中的内容保存到一个文件中,以后可加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jiang__30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2-02-16
QTextEdit 中含有文字及图片, 有什么办法把其中的文字与图片一起保存到一个文件中。

以后可以加载这个文件,在QTextEdit 中把文字和图片按照原来的样子再显示出来?


不是保存html的方式;

保存为 odt 文件后,有办法再在 QTextEdit中显示出来吗?



离线wahela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11-30
同求,请问是不是可以保存为一个dat文件,文件里分别保存各widget的数据(文本的话就是文本内容,图像的话就是像素值)以及位置等信息,然后读出来,实际操作不清楚,请各位大神指导
离线zzjin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4-16
回 4楼(jiang__30) 的帖子
html本身不支持链接和bin文件的存贮的啊.标记语言嘛..可以写个东西生成成html的文件夹,然后压缩一下什么的曲线救国?
离线jiang__3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04-15
回 3楼(zzjin) 的帖子
但目前保存 html 时,QTextEdit 中的图片有办法保存在html中吗?
离线zzjin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2-02-17
我倒是觉得html方式挺好的
离线jiang__3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2-02-17
回 1楼(XChinux) 的帖子
原来如此,还有其他的变通方法吗?
离线XChinux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02-16
从.odt读似乎目前不支持。
二笔 openSUSE Vim N9 BB10 XChinux@163.com 网易博客 腾讯微博
承接C++/Qt、Qt UI界面、PHP及预算报销系统开发业务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