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374阅读
  • 6回复

[提问]qt新手求助:关于QDialog的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2-04-15
关键词: 求助窗口
RT,本人才接触QT不久,想知道为什么在继承于QDialog的类的对象显现的时候怎么右上角没有最大化最小化关闭按钮?而派生自QMainWindow和QWidget的都有。应该怎样为Dialog对象添加那些按钮呢?




离线roywillow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04-15
QDialog即对话框
话说对话框一般都是没那些按钮的把,又不是主窗口……好像也可以添加,大概与windowFlags有关
专业维修核潜艇,回收二手航母、二手航天飞机,大修核反应堆,拆洗导弹发动机更换机油,无人侦察机手动挡改自动,航天飞机保养换三滤,飞碟外太空年检 ,各型号导弹加装迎宾踏板,高空作业擦洗卫星表面除尘、打蜡及抛光,东风全系列巡航导弹。并提供原子对撞机。量大从优,有正规发票。
离线fish0619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2-04-15
可能跟你的窗口管理器有关吧。正常应该是有的。你的系统环境是什么样的?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2-04-15
回 2楼(fish0619) 的帖子
我的系统是fedora16
离线淳于半邪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04-16
正常情况下什么都不设置也是有两个按钮的(?帮助和x关闭),你提供的图片上没有应该与你的系统有关(2楼所说的) ,如果想试试的话,可以像1楼所说的setWindowFlags()
离线hyh0lh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4-15
我想设置成你这样的状况,不知道怎么搞。
能把你的代码贴出来吗?
离线彩阳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4-15
Qt帮助里面有很多Window Flags的可选项:
上海Qt开发联盟,热忱地欢迎你的加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